桃鸱

晚安。

手链

-676无差,偏76

—日常小甜饼

-谢谢观看🙇‍♀️




一、
进了宿舍金泰亨就甩了鞋子往里跑,三步两步跑到过道前才一跺脚回过玄关,弯下腰把自己的鞋子整好放进鞋柜。抬起头就看到田柾国手僵硬地提到腰边,一动不动地低头看着他。其他人都已经绕过了他两回到了自己的屋子,在通宵录制了舞台后大家疲惫的只想瘫进被褥里睡上一觉。

金泰亨只是有些莫名,田柾国却是切切实实的尴尬。

“我以为哥直接回房间了,就顺带帮着理下鞋。”

“唔~”金泰亨丝毫都不在意,搭上田柾国伸到一半的手,咧开嘴地笑着问出回来的最终目的。“今天来我房间看电视剧吗?”

田柾国看着金泰亨白净的手腕愣了神,因为弯下的动作原本宽松的上衣向下坠着勾出细细的腰线,到最后连自己回答了什么也记不清楚,恍恍惚惚坐在自己的床边,床头柜上放着他说想要养的仙人掌,虽然只是个夜灯。

田柾国找不到适合的人来倾诉。曾经不经脑子地冲进金南俊的工作室,乘着闵玧其出来门还未关上的空隙滑了进去,坐在沙发上跟他四哥干瞪眼,嘴里支支吾吾凑不成完整句子。最后尴尬地搓搓手走了,留下莫名其妙且毫无思绪的金南俊。

洗衣机的声音响了,田柾国一个激灵站起来,下一秒就被自己刚进门时随处乱丢的衣服绊倒,跌在金泰亨塞给他的地毯上,不痛但很狼狈。过长的刘海顺势散落在眼前遮了一半的视野,他只能看到房间门口停了一个人,却不知道是谁。

“还好吗?”金泰亨快步走进房间,握着田柾国的小臂往身上带。“是摔痛了?”

田柾国没使劲,就着姿势把头搭在金泰亨肩上,手臂虚虚地环着对方的腰。他狠狠地吸了一口气,周边的空气带着点花香与烟草味:“有点痛。”

金泰亨急急忙忙一边问一边用手上下搜寻着,又不敢用力,感觉就像想要通过轻轻触碰衣服来检测田柾国到底哪摔痛了,滑稽得很。

空调开得很足,一如田柾国过去的做法,所以当他碰到金泰亨冰冰凉凉的皮肤时恨不得抽出身关去空调。但又不得承认他喜欢这样,两人的皮肤碰在一起,温热从接触的中心点向外扩开一直到心尖。

就像一个肌肤饥渴症患者一样。

金泰亨问不出所以然,拖着田柾国直起身子好让他回到床上。房间的窗子没有关,风大得很直接把房间门吹着合上了,“咔哒”一声落了锁。

金泰亨本就没有田柾国重也不及他力气大,脚一滑便被他带着扑上了床,结结实实压在身上。一时惊慌,田柾国虚放着的手抱紧了金泰亨的腰,膝盖抵在他大腿边以防止他跌下床。金泰亨发现自己面前正好是田柾国的锁骨和肩窝,只好僵着脖子撑住身体来保持距离,纠结着要不要抱上去,完全忽略了腰被紧握而产生的丝丝痛感。

“哥今天换了香水?”

“嗯,后调是雪松和野玫瑰。”

两个人不约而同地移开了视线,一个看向天花板,一个研究床单纹路。

二、
到底什么也没发生,不过是地点从金泰亨的房间转移到了田柾国的。

金泰亨趴在懒人椅上,好奇地看着田柾国蹲在衣柜前忙这忙那。离电视剧开始还有段时间,两人在床上不知所措地抱了一会就摸摸鼻子分开了,金泰亨觉得实在放不下脸就跳下床霸占了软乎乎的椅子。田柾国其实内心是还想再抱一次的,看着金泰亨的发红的耳朵尖想想还是放弃了。不能逼得太紧,他在心里这样安慰自己。

看着是在忙,田柾国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大概是消磨时间又或是争取时间让尴尬消磨尽。机械地把衣服一件一件摊开再叠起。他记得自己曾经还跑进过郑号锡的工作室,缩在墙角的小沙发上,抱着膝盖闷闷地问:“哥,表白后尴尬怎么办啊?”自然他没有得到相应的答复,取而代之的是郑号锡因为笑得停不下来打起来的笑嗝:“你们两个小孩怎么这么可爱。”

“你要扯这件衣服多久?”金泰亨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一个圆圆的布偶抱在怀里,小动物一样蹲在田柾国身旁,好奇地歪头看他。但毕竟也是个经常会害羞的主,田柾国一侧过头他就慌乱地移开视线,为了稳定身形抵在柜门上的手指尖有些发白。

鬼迷了心窍,田柾国觉得这样的金泰亨可爱得要命,也体会出些情色意味。

田柾国拉过金泰亨的手腕,从衣柜底下捞出一个小黑盒子,一边说着一边把链子往手上套:“上次出去玩看到的手链,觉得适合哥就买了。”

金泰亨只是盯着手链看,眼睛因为太过关注长久不眨而显得湿漉漉的,嘴紧紧抿着不吭声。田柾国看着心里疼,连忙凑上去,抵着额头轻轻蹭着:“本来想着找个适当的日子当成礼物给哥,但是我憋不住。”

“田柾国,你不要以为我傻。这上面刻着我名字你跟我说是凑巧买的?”金泰亨用另一只手松松握住手链,想让这条闪着银色流光的金属链子染上体温。

“那哥开心吗?”挎在腰上的手臂紧了紧。

三、
开心还是不开心,田柾国是没听到回答,他记得当时刚问完就被金泰亨一个猛扑倒在了地上,就像是被一只长成的金毛扑住。地板上奶黄和莓果混在了一起,让田柾国想起了前几天金泰亨自制的芒果草莓奶昔,一如他身上自带的甜甜的奶香。

之后的日子里,其他哥哥们每天都能看到他两手上戴着一对的手链。田柾国的那条是金泰亨当天凌晨上网定制,然后在几天后的凌晨趁着还在熟睡中偷偷给戴上的。田柾国醒来发现了自然是困住金泰亨狠狠地吻上一阵才放他挣脱开。金泰亨一下床转身就拿起扔在地上的抱枕往身后笑裂的脸上一砸,头也不回地去洗漱了。

一个上午,金泰亨都没有理田柾国,同时也刻意避开早上来叫起床的金硕珍的调笑的眼神。反倒是田柾国,不卑不亢地直视回去,还打起了趣尽自己所能地反击。两个人叨叨了一个早饭时间,最后被闵玧其一句好好吃饭压下了话头。

金泰亨气不过一天,到了下午偏晚上时间又回到活蹦乱跳的状态,一直在待机室里绕来绕去打着圈。金南俊看着头有些晕,旁边的田柾国开口就说:“南俊哥,你看泰亨哥像不像追自己尾巴玩的小猫?”

“是挺像的。”金南俊看了一眼身边的弟弟又看了一眼绕到沙发后面的弟弟,无奈地叹了口气起身去做造型了。

田柾国依旧坐在沙发上撑着下巴看金泰亨自个儿绕圈,终是无聊,一把抓住金泰亨往沙发上一拉。

金泰亨愣了一会才回过神,眯着眼看紧靠过来的田柾国:“你干嘛?”

田柾国偷偷摸摸伸长脖子朝周围看了一圈,发现没人注意这边,就快速凑上前在金泰亨脸上亲了一口,蹭了满嘴的粉。他也不在意,笑嘻嘻地玩着金泰亨腕上一直没摘下来的手链。

“想亲你。”


评论(12)

热度(3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