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鸱

晚安。

【76】吃醋

超短小甜饼(突然的速打睡前故事


现背


谢谢观看






田柾国把头抵在车窗上,透过灰蒙蒙的玻璃看着外面迅速掠过的店面。之前在路上他总是忙着黏自己的小哥哥,难得不这么做他发现路边店家换了许多,包括那个很喜欢的炸鸡店,门口贴了张白纸,好像写着转让的字样。

腰间被戳了一下,他没回头,继续一一用手指点着还亮着灯的店面。那只手收了回去没有下一步动作,坐在身旁的人变得很安静。

田柾国犹豫了,坚持原则的不转身却背过手随意抓了几下,握住那只手搭在自己腿上。

天冷了,一直到车开到宿舍门口那手才被捂热。


抿完最后一口热牛奶,田柾国不顾一边说他一边无奈帮他收杯子的金硕珍溜回了房间,没有参加正在客厅举办的第不知道多少届大富翁比赛。

郑号锡瞥到了他鬼鬼祟祟的背影,环顾一周发现金泰亨也不在,很理解地点了点头,然后对着闵玧其一摊手:“哥,过路费。”

田柾国先是到了自己的房间,立在窗边抱着手臂盯住一帘之隔的隔壁房间。帘子没有完全拉好,最底下透着一道小口子,他能看到柔和的黄光映过来。

当然也能听到清晰的扯被子的声音。

他一鼓作气撩开帘子钻到了另一边的房间里,房间的主人背对着他窝在床上,看不见在做什么。

“国儿?”金泰亨听到了声音,在被窝里伸着懒腰确认身份。

“哥。”

“来干嘛?”

田柾国跺跺脚心里觉得这哥真坏,竟然问他为什么来。纠结了会,他爬上熟悉的床铺,从背后一把抱住小哥哥,含糊地回答道:“你知道的。”

“我应该知道的?”金泰亨放下正在看的漫画,想不明白这小孩在说什么,试图翻过身面对面谈结果抱得太紧他根本动不了,“你轻点,让我转个身。”

“......不要。”

“啊?”

“就这样谈。”田柾国闻着金泰亨身上未散去的香水味,后调中的野玫瑰味让他更加心烦。

“田柾国,你在车上不理我这件事我还没提,你要跟我谈什么。”

金泰亨嘴上是发了狠,脸上仍是问号,连着心里都充满疑惑。

“呃......”田柾国听到全名被喊出来愣了下,接着开始慌张,他左看看右看看最后还是手上松了劲,委屈巴巴地眨着眼等小哥哥转过来。

金泰亨与他鼻尖之间距离很近,几乎要碰到一起。田柾国发现他真的和预想中一样,面对这张脸完全说不出埋怨。

“说嘛。”金泰亨眯着眼笑了,用着百试不爽的撒娇技能。

“我...我那个......”

“嗯?”

“哥,你有没有觉得,自己太招别人喜欢了?”

田柾国刚问完就想捂住脸,果然就不该决定当面谈的,聊天软件那么好自己竟然一头热血弃之身后。

金泰亨隔着被子抓住田柾国手臂微微晃了下,将他注意力引回来:“国儿这是,吃醋了?”

“......”

“好可爱。”

“...哥不要再说了。”田柾国紧闭眼逃避现实。

“脸都红了。”

“...哥!”

“所以我最爱的国儿在吃谁的醋呢?”

田柾国勉勉强强止住因为羞愧导致眩晕的感觉了,听到金泰亨的话有些不可置信:“就那朴什么什么的哥,一堆!还有那个金,后辈!他今天盯了你好久!”

“嗯。”

“他也是兔相......”田柾国越说越委屈,仿佛觉得下一秒自己的小哥哥就会被另一只兔子拐走。

“原来有那么多啊。”

“...哥现在是在自豪吗?”

“啊?”金泰亨看田柾国越缩越下,也跟着往下移。又是眼对眼,他就顺着自己想法亲了一下对方的嘴唇。

“泰亨哥!”

“还气吗?”

“......”

金泰亨瘪着嘴做出不开心的样子,熟练的准备装哭:“我都亲你了。”

“不气了,不是,我本来就不气。”田柾国心里一揪,忙着安慰。

百试百中。

金泰亨点点头,半起身理被子,将一边掀起好好盖在田柾国身上,然后钻到怀里把他的手摆在自己腰上,小兔子身上暖暖的:“今天睡我这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田柾国又紧紧地抱着金泰亨,蹭蹭柔软的发丝,低头看着他嘟着嘴很快睡去。

心满意足。


“小国不在房间诶。”郑号锡戳戳身后还在打哈欠的闵玧其。

“啊?他起那么早?”闵玧其揉着眼睛,“你叫小孩起床拉着我干嘛,我还想睡。”

“一个人不方便嘛。”

“......?”

郑号锡托着下巴观察周围:“床完全没有动过的痕迹,那他一定是在隔壁。”

“隔壁?和泰亨一起睡?你自己去叫吧,我走了,再见。”

“哥!”

评论(2)

热度(3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